2mato

和自己说

上班之后,属于自己的时间越来越少了。一直想出去浪迹天涯,就是缺少一分勇气,害怕一种承担,看到朋友圈的各种浪,好想去,然而只是想而已。活着到底是为了什么,感觉只有责任吧,沉甸甸的责任。好想只为自己而活着,灌了好多鸡汤,也喝了不少的毒砒霜,写的文字也哈哈哈,估计明天再看,会忍不住笑话自己的吧。
最近在思考什么问题呢,对了,就是孤独,孤单和寂寞。在这个社会,孤独已经被滥用的惨目忍睹,到底嘛,我是属于以上的那一种呢。对对对!或许我就是无聊。
越长大,越发觉自己的脾气已经使得身边最亲的人逐渐远离我。父母也是呢,感觉,没办法回到小时候,父母什么都会对你讲道理。现在,爸妈聊天都是客气的不行,是害怕我呢,还是?好陌生,感觉距离好远,是不是很少在他们身边呢。二十几年来,一直都在打酱油,自己什么角色都没扮演好。姐姐,女儿,学生,同事。好吧,感叹完了,也做不到,好累,我不消极,我会选择忘记了。然后又是一天,永远都是浑浑噩噩,祈祷有一天我彻底改变吧,唠叨完了,明天还要上班,碎觉了。

评论